沉鱼

兰强夫妇×昙琴夫妇助力雁耀夫妇挣!大!钱!

【苍兰诀×护心×星落凝成糖】灵感来源小破站

————

雁回:“哎,怎么办呢?得想办法赚钱。”


“我找了个法子赚钱。”天耀道。

————

啊啊啊~小兰花坐在龙身上抱着东方青苍。小兰花摇摇晃晃的抱紧东方青苍。


落地后东方青苍拔出剑:“你怎么敢吓唬她,要是她伤了一根毫毛,本座扒光了你的龙鳞,抽了你的龙筋。”


天耀委屈🥺的垂下眼,他只是正常飞,谁知道这个仙子这么胆小啊。


小兰花上前把东方青苍的剑弄下来,“大木头,是我自己胆小,你干嘛啦。”


东方青苍呆😳呆的“好吧。”


那你把工钱给人家。


——

“什么?!被我欺负也就算了,他还敢欺负你,我要找他算账。”雁回气冲冲的往前。


“哎,别去了,他身边那个女子还让他付了双倍工钱给我,你看。”天耀拿出工钱给雁回看。


什么!这么多钱。那算了。


不过我还是需要更多的钱看来,我要找她们两个了。


雁回: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


“你——不准跟着我。”雁回转过身看着天耀道。


天耀点点头,呆在原地看着雁回走了。


“咕咕咕~”雁回在找野鸡“啊~好多鸡啊,这下子就能犒劳犒劳犒劳她们两个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好吃吗?”雁回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夜昙和小兰花道。


“好吃!”小兰花夜昙。


“好吃多吃点。”“那个你们能借点钱给我吗?”雁回看向夜昙小兰花。


————

后续看彩蛋

是苍兰夫妇×雁耀夫妇×夜琴夫妻的互动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