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鱼

假如叶冰裳到了润玉的世界(23)

ooc

润玉脸一红“这是我观那凡间成婚之时,都会这样做的。”


两人喝了合苞酒后。


“我们先洗漱然后就寝吧,润玉先去还是我先去呢?”


“裳儿先去吧,润玉心中久久未平复,今天她就是他的妻子了。


叶冰裳洗漱完穿着先前准备好的红色纱衣走了出来,有些不自在,脸有些红。


润玉看了一眼就不敢在看,那若隐若现的酮体,让他心中燃起一团火。“我……润玉先去洗……洗漱了。”


叶冰裳本来很紧张看着润玉这幅样子笑了起来。


润玉出来后……


润玉,之前你的尾巴总是不让我玩个尽兴,说等我们成婚后我想怎么摸就怎么摸。


叶冰裳用眼神示意润玉把尾巴放出来。


润玉有点脸热,听闻变幻出尾巴,尾巴尖尖放在叶冰裳的手心“裳儿……”


叶冰裳如愿以偿的摸着润玉的尾巴,越撸越上,越撸越上头……


润玉,你的尾巴真好摸,好喜欢。


润玉眼神一暗,然后用尾巴圈住叶冰裳的腰,把她圈进他的怀里。


“哎……润玉你干嘛,我还没撸完尾巴呢。”


“以后有的是时间。”说着把叶冰裳翻身压在床上,施法放下床幔。


那天晚上,向来冷静自持的润玉,疯狂又热情。


大婚的人不复往日淡然姿态,眼里燃起熊熊的渴望。


他拥住叶冰裳,狠狠地吻住她淡粉的唇瓣,清甜的柔软将他裹挟,他流连忘返,就此沉沦。


叶冰裳哭得梨花带雨,小脸微红,似醉酒之态。


润玉不自觉地靠近她,抚去她脸上的泪珠,而后将其置之唇下,以舌尖舔去。


那是咸咸的味道,但又让润玉感受到的是甜,如雨后朝露,阳光雨露,嫩芽在他心中生长着。


润玉的唇舌顺着她脖颈往下……


……

后续点击回礼,即可观看!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