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鱼

晏泽♥叶冰裳

一发完有ph

冰裳~冰裳~,醒醒,快醒醒。”好像有人叫她,她却怎么也醒不过来,是谁呢?


“啊~”。叶冰裳忽然惊醒过来。“怎么了吗?做噩梦了?别怕~别怕~”“叶冰裳埋在他胸膛里面,久久未说话。”她走马观花的以梦境观看了另一个自己做的人生。真实到以为那不是梦境。”


怎么了?冰裳,好点了吗?“叶冰裳点点头。”“我刚刚做了一个特别可怕的噩梦,那个世界没有你,而我也嫁与了别人,为了生存被人当小丑一样愚弄,最后死于一碗毒粥。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呢?晏泽。”叶冰裳流下了两行泪。她好心疼她梦中的女子。


晏泽拍了拍她的背,都只是梦,别怕。


嗯,只是梦而已,但是她的心却特别疼。心中却浮现一个奇怪的念头“如果是真的,经历过那些的另一个自己该有多无助啊。”“别不开心,你怎么会嫁给别人,你就是我的妻。明日,我与你郊外出去散散心。”晏泽抱紧了叶冰裳。—————晏泽带她去了郊外的马场去骑马,成亲多年,她也渐渐学会骑马,马术也可以独自在马场肆意奔腾。她呼吸着城外的空气,迎面吹来的风,是了,那只是一个梦罢了。


冰裳可感觉心情好点?


嗯。叶冰裳对晏泽一笑。“谢谢你,我感觉好多了。”


这偌大的马场只余他们俩个,其他人都被潜走了。两人份来到一颗大树前,下马躺在山坡上。


“那等会我们去泡温泉。””叶冰裳回过神,娇软的身躯被晏泽拥入怀中,唇附在他耳边,嗓音婉转,“阿泽,我很庆幸,我遇到的是你。”


……

后续见彩蛋【山上p——aly】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