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鱼

假如叶冰裳和澹台烬互换身体2【完】

“大姐,你何必执着,喝了在这碗毒粥,你就可以解脱了。不用像现在这么痛苦了。”


澹台烬想的是他可以殉情,但不能让叶冰裳得逞。“清宇,你放我出去。”


“大姐,我是不可能放你出去的。你必须要偿还你的罪孽。”


“清宇,你听我说,我不是叶冰裳,我是澹台烬,你放我出去,不知叶冰裳施了什么妖法让我与她互换了身体。”


“叶冰裳!你不要什么话都说出来,我了解你,你根本就不会什么法术。”骗我也不编一个好点的理由。叶冰裳,我不会在相信你的话了。


叶清宇!你听我说我先前想与你二姐殉情,后来我就到了叶冰裳身上。


这事情你听别人说也会知道。


我还知道翩然为救你而死,她的妖丹也给了你!这件事情只有我们几个知道!

叶清宇瞪大了双眼,你怎么会知道……


叶清宇你要是不相信我,你去试探一下那个澹台烬,他是否知道这件事情……


叶清宇一脸凝重的走了。

“二姐刚刚走了,前面你还想为她殉情,如今却恢复这么快,是不是没把我二姐放在心上,做戏给我看罢了。”


“做戏,你有什么值得我这个君王做戏给你看的。”


“我今天来也不是与你说这些的,翩然死了,她的妖丹现在在你手上,你放哪里了?我要拿来有用处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给你。”


“你……”叶清宇被气走了。【他难道里面的灵魂真的是叶冰裳?】


叶清宇来到大牢,拿了几个馒头给澹台烬“给……”

澹台烬几天没进食了,拿到包子狼吞虎咽起来,这几天的日子比他在盛国做质子时还要艰难“这下你该相信我……

……


后续见彩蛋【澹台烬叶清宇都嘎了】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