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鱼

假如叶冰裳和澹台烬互换身体1

私设ooc,让澹台烬也体验一下手无寸铁是什么滋味。

时间线:喝毒粥前


澹台烬睁开眼睛,他还在因为叶夕雾的死不能接受,他这是死了后到了地狱吗?澹台烬颤颤巍巍站起来,才发现不对劲。


他怎么变成了一个女子,还在大牢里面。


庞宜之忽然出现“萧凛临终前,给你留了一封留影信。”


澹台烬愣了,摸了摸直接给的脸,我……我怎么可能是叶冰裳,澹台烬忽然大喊双手捂着脑袋。


庞宜之看着他这幅样子以为叶冰裳疯了,摇摇头,把信放进大牢里,转身离开。


庞宜之想利用萧凛那封信求得情人泪,也有用那封信把叶冰裳逼死的隐晦心理,但是他却没想到叶冰裳这么没心没肺。连信都不曾打开。

“来人!来人!”


“吵什么吵,都快要死了,还嚷嚷什么!你不会以为自己还是宣城王妃吧”牢狱吐了一口水说道。



放肆!我要见澹台烬!


“我们陛下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?”


“我要见叶清宇!”


“你发什么疯!”


牢狱很快离开。不久就有人给他带了一碗毒粥放在牢里。澹台烬趁此把那人给勒住脖子,“打开大牢!”


“咳……咳咳咳……你放开,我……咳开……开门。”那牢狱不敢动弹,从兜里甩了钥匙给他。


澹台烬拿过钥匙梨落的把牢狱给勒死了。想跑可是这叶冰裳的身子许久未进食力气也不行。

澹台烬打开牢门

还未等澹台烬离开大牢,其他牢狱的人就来了。

只是叶冰裳的身体没有武功也没有也施展不出他原本身体的术法。

所以很快澹台烬就被抓住了,他被两个来牢狱拖住。

“啪”我让你逃,清脆的响声……

……

后续见彩蛋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